返回顶部

直击北京航展 带你逛馆看飞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21:2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第17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于9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北京航展自1984年开始举办,见证了中国航空业30多年的发展和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绩。

  步入而立之年的北京航展,发挥首都在航空航天领域集政府、经济、人才、传媒、行业等方面于一身的综合优势。依托中国航空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充分调动并整合航空领域各方面资源。

此次川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也受邀出席了这场航空盛宴

跟着航拍叔一起走进北京航展吧!

   ▼  一走进展会便是中国商飞公司的展台,由其自主研制的大飞机C919、ARJ21就出自这里。据悉,此次航展上C919收获了首飞后的最大一笔订单。至此,C919大型客机客户总数达到27家,累计订单达到730架。

    ▼  中国航发以“军民融合”为主题,重点展示近年来在军转民、民参军等方面的典型成果。而石墨烯产品成为本届北京航展的一大亮点。专业人士认为,石墨烯吸波条或许可成为新一代战机隐身材料。

    ▼  此次航展上,出现了很多来自四川的无人机厂商。航空工业成都所研制的军用无人机,任务半径150km,起飞重量30公斤,留空时间最长可达8小时。

    ▼  翼龙Ⅱ无人机起飞重量可达4200kg,最长续航时间20小时。

    ▼  『航拍四川』的老朋友傲势科技也出现在此次航展,他们自主研制的无人机受到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围观。

    ▼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也带来了他们的自有无人机,主打机型CW-30有着大面积、高效率、长航时的特点,加之线条流畅,让人过目不忘。

各通航企业也带来了不少炫酷真机

    ▼  捷克生产的轻型运动航空器——sportstar.SL运动之星。炫酷的大红色涂装真的超有范儿!

    ▼  5座单发的Bell505直升机,专注于提高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为方便伤员救治,前排座椅还可以放倒。

    ▼  厌倦了常规单色的R22直升机?这架迷彩色涂装满足各位军事控的眼球,常用于教学和空中游览的R22真是大写的酷!

    ▼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带来了“小百灵”,这款可垂直起降的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可应用于灾害勘察、抢险救灾、电力巡线、森林防火等领域,可谓全能。

  ▼  蝙蝠牌Taurus-M(大金牛)动力滑翔机也重磅登场,并列座椅+整机降落伞=飞行员更安全、飞行体验更简单。

各警用、农业、工业无人机也缤纷亮相

“火箭系列”无人机

MK-50直升机

飞马无人机

傲势科技的X-Hawk无人机

XV2农业喷撒无人直升机

XV3警用无人直升机

  此次展会体积最大的优伟斯水陆两用无人机,最大的优点是对起降环境要求低,尤其适用于没有机场跑道的用户。

本次展会还有航天科技及地面模拟飞行装备

卫星

带着VR眼睛玩R22模拟舱

空客A320模拟舱

飞机发动机管道线路

空中客车A380、A350模型

最后福利时间,为大家奉上一大波小姐姐美照来

探馆记者:赵开力
整理编辑:叶文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