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岷江上最后的车渡码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在宜宾市宜宾县的泥溪镇,目前还运行着岷江上最后的车渡码头。9辆正准备过江的车辆依次行驶上渡轮,等待过江。

  车渡船长32米,采用全自动全回转式操作技术,双向通行,是西南地区第一艘车客渡船。

  车渡码头每间隔一小时发一班,大约5分钟,车渡船就能横跨岷江,从泥溪镇行驶到江对岸的泥南镇。

  岷江该段上下游数十公里,上万群众唯一的渡江通道就是此处。据悉,将来在此会修建一座跨岷江大桥。

  大桥竣工后,过江车辆和行人会转从桥上通过,到时泥溪车渡或将停止运行,退出历史舞台。

泥溪镇车渡视频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泥溪车渡.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航拍&剪辑:王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