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大波非洲新闻官员围观了『航拍四川』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9: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7月17日下午,2017非洲国家新闻官员研修班来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参观川报全媒体集群新媒体项目『航拍四川』,观看航拍宣传片,并体验了时下被新闻媒体广泛应用的无人机设备。

  在现场,无人机飞行模拟系统首先吸引了来自非洲国家的媒体朋友们驻足操作体验。

  虽然对于模拟飞行系统的操作还不是很熟练,但热情十分高涨。

  能够手抛起飞的大疆最新款袖珍无人机“spark晓”迅速成为了众人围观的焦点,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能够手势操控,瞬间变身“钢铁侠”,让不少媒体朋友都伸出手来体验了一把。

  随着手势上下左右自由移动,让这些世界媒体圈里的非洲老铁们大呼神奇。

  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询问无人机的非洲媒体老师们耐心解答。

  Mavic御+DJI Goggles飞行眼镜的组合同样让来体验的非洲媒体老师们大呼过瘾。

  戴上DJI Goggles飞行眼镜,来自喀麦隆新闻部的新闻官员通过自己脑袋的移动就可以控制半空中的无人机,对他而言,这是无与伦比的体验。

  现场体验后,他拉着翻译说:“我要带回去一台,为大家展示媒体的新发展方向”。

  虽然非洲国家新闻官员研修班的媒体老师们现场参观体验『航拍四川』的时间很短,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要将这些新媒体技术带回非洲,加强和中国媒体的经验交流。

图/文:王曦

技术支持:成都特旺科技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