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航空旅游文化节开幕!你来了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15: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7月8日,伴随隆隆的旋翼轰鸣声,一架红色的罗宾逊R44直升机缓缓降落在都江堰离堆公园外的二层停机坪上。由『航拍四川』和驼峰通航联合举办的首届航空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持续全天,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此体验立体化旅游的各种新玩法。

  活动现场,5张价值千元的直升机空中观景体验券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获奖的幸运游客免费搭乘了直升机观赏景区,换个角度从空中一览都江堰、青城山双遗景区的美景,体验最真实最直接的“航空旅游”。

  承担飞行任务的直升机上,也装备了最新的视频传输设备,没上机的游客,也能通过4G网络传回的信号,以第一视角观看空中飞行的直播视频。

  没有上机的游客还可以在游客中心体验R22直升机全仿真模拟舱,通过机身震动、倾斜等方式让体验者如身临其境,真正在天空中翱翔。

  戴上VR虚拟头盔,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上装备的摄像头就可跟随游客头部转动,实时回传的视频信号,让体验者人在地面,也可身临其境地实现空中观景。

  除立体化的空中游览体验,本次活动还融合了航空教育、科普体验、亲子互动等元素,现场也设置了众多极具参与性的航空文化体验项目。

  大型像真航空模型展示、手势操控无人机体验、固定翼3D花式飞行拉烟表演等,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竞相参观体验。

  而人工智能机器人表演、航空模型拼装教学以及四驱车竞速项目,则让许多大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现场提供了更简易、可编程的青少年航拍无人机,许多小朋友都参与了无人机避障飞行赛。

  活动现场,旅客们还将手机拍下的动人瞬间,DIY制作成明信片,寄给了远方的亲朋。

  当天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吸引了大批前来旅游的家庭参与其中,共享亲子互动的乐趣。

 

首届航空旅游文化节还得到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成都特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斯特菲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航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都江堰市奥迪双钻玩具配送中心、成都市喜爱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天脉创想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都江堰市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