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爽飞了“晓”Spark后,他们都成了钢铁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3 21: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6月3日下午,『航拍四川』联合成都特旺科技,在川报集团14楼冲创空间举行“晓”Spark和Goggles飞行眼镜体验活动。

  成都特旺科技负责人带来了一台“晓”Spark和两个Goggles飞行眼镜供飞友们体验,并现场讲解“晓”Spark和Goggles飞行眼镜的相关功能介绍。

   “晓”Spark和iPhone 6参照对比,大疆新推出的“晓”Spark在体积上果然够袖珍。

   航拍叔率先上手,体验了一把“晓”Spark的手势控制。

   这位飞友为了配合“晓”Spark的脸部解锁功能快速准确识别,把自己的眼镜都摘下来了!

  “晓”Spark能够跟随使用者的手势运动的方向飞行,实现上下左右平移以及“手势刷锅”。

  当然,“晓”Spark小巧玲珑的精致设计也俘获了在场女飞手的芳心 。

   除了手势控制,“晓”Spark也能通过WIFI和手机连接,使飞控不再成为必须,也避免了提控回家的尴尬。

在爽飞了“晓”Spark后,他们全都成了钢铁侠!

 

   除此之外,Goggles飞行眼镜也让在场的飞友们爱不释手,争先恐后戴上体验第一视角带来的快感。

   航拍叔也是第一次体验Goggles飞行眼镜,许多操作按键还不熟悉,也在摸索之中。

   在现场,Goggles飞行眼镜配合御的图传,几乎没有延迟。飞友在戴上眼镜的同时移动头部,云台相机也会随着头部运动的方向运动。

   这姿势,威武霸气,睥睨天下,目空一切,一望无际。

今天的女飞手貌似有点多……

  尽管成都全面禁飞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飞友们体验新品的热情依然不减。既然室外不能飞,那我们就在室内飞个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