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次中东战场看上了国产反无人机系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09: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据外媒,近日在伊拉克摩苏尔战场,一名伊拉克士兵手持一把无人机干扰枪向空中摆出射击姿势。

  而前段时间极端武装分子在中东战场上,用国产某疆的小型无人机投放榴弹轰炸伊拉克陆军的美制M1A1坦克,就够让前线的伊拉克士兵打脑壳了。但现在有了这套反无人机系统,美帝粑粑再也不用担心用几百万美刀的导弹去打几百美刀的无人机了。

  据报道称,图中伊拉克士兵使用的是一款台湾某科技公司生产的RAYSUN MD1型无人机干扰枪。

  但是……干扰枪上大大的“EAGLES”标志太过显眼,经小编查证,实际却是江苏常州某五金科技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干扰器,正宗的国产货。

  在国内的军网论坛上,甚至有军友惊呼:“我厂里的。有些塑胶零件还是我开的模。”

  啥子哦!又卖无人机又卖干扰枪,我大天朝的企业两头挣钱,也是没谁了。这让小编想起了曾经背过的文言文: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何如?

  伊军装备的这款无人机干扰枪,尺寸为116厘米x 32厘米×185厘米,重量不超过6公斤,电池容量6400m/Ah,有效距离1公里,的可以持续工作60分钟,输出功率20W(GPS、 2.4G) 3W(5.8G)。

  这款干扰器研制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对付民用四轴无人机,对于使用大疆系列无人机作为攻击武器的极端分子来说,这种中国武器又将成为他们中国产民用无人机设备的“终结者”。

  近年来,随着中国产的大疆等民用级四轴无人机在全球的广泛应用,许多违规飞行现象已经屡见不鲜。因此,一批批的反无人机干扰系统(枪)也应运而生。

  曾被『航拍四川』报道过的四川成都企业生产的“莲花盾·反无人机系统”。

  还有四川南充双创中心大学生团队研发的“驭云反无人机系统”。

  今年春晚凉山西昌分会场使用的海康威视“防御者”系列无人机干扰器。

  目前在一些大型群体活动如马拉松,博览会,展销会等现场,几乎都配备了反无人机系统。『航拍四川』也呼吁各位飞友遵照相关规定,文明飞行!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