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四川』将推无人机行业应用系列报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4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作为新兴事物,无人机在应急救援、农业植保、工业测绘、电力巡线、商业航拍、新闻报道乃至政府部门执法等各行各业都发挥了巨大作用,但公众并不完全了解,相关部门也未引起足够重视。

  四川在线『航拍四川』拟推出“行业应用系列报道”,将对使用无人机在各领域开展业务的研发销售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应用工作室等进行采访。以发掘无人机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正面积极作用,助推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欢迎大家踊跃推荐或自荐采访对象。

  新闻稿件将在西部影响力最大的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四川新闻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发布,并在国内各大知名网站、客户端转载。

  此次“无人机行业应用系列报道”将贯穿全年,不定期推出,即日起接受大家推荐采访对象。

特此通知,请奔走相告!

 
 
 

采访对象征选范围

 

为鼓励行业先进,树立行业标杆,我们的报道对象仅限于在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服务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公司/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工作室。

 
 
 
 
 
 

征选范围和标准

 

1、致力于研发生产无人机(或提供无人机专业服务),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形象良好的企业(公司)。

 

2、将无人机应用于应急救援、农业植保、工业测绘、电力巡线、商业航拍、新闻报道及政府部门执法等领域的公司/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工作室。

 

注:使用无人机在以上任一或多个行业(领域)有突出应用的都可以。

 
 
 
 
 
 
 
 

推荐方式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优秀对象,请联系『航拍四川』小编阿喵喵喵。欢迎大家推荐,更鼓励大家毛遂自荐!

 

微信号:eileenlmm

QQ:812489618

邮箱:812489618@qq.com

 

大家所推荐的采访对象一经选中,我们将送给推荐者一份『航拍四川』准备的精美礼物(自荐除外)。

 
 
 
 
 

中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等你来推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