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校航拍大赛作品欣赏第二弹 欢迎学子猛烈投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09:3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川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频道联合大疆经销商——成都特旺科技举办的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的征稿时间已过大半,想要参赛的高校学子们抓紧时间投稿哦!

  本次大赛以“新春”为主题,面向高校学子征集 家乡春节氛围美景及城市建设,甚至是 春节期间的旅游航拍 作品。『航拍四川』将陆续推送参赛作品,大疆无人机和osmo等奖品等你来赢!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分院大二学子 张毅 的佳作。

 

 

羊马河河畔

  本组作品拍摄于他的家乡四川省崇州市江源镇。江源镇地处羊马河流域江源镇段,成都市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从其穿过。整组图展现了家乡人民用勤劳的双手耕种出的美和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

羊马河与成都市二绕

  “风景哪儿最美?如果让我来回答,那就是家乡的风景。”,平坦的土地辽阔无比,熙熙攘攘的村庄正冒着缕缕青烟,包围着村庄的是大片的农田,每一块土地都散发着泥土的芬芳,每一颗作物都拥有鲜艳的色彩。

横穿羊马河的二绕与无尽的农田

  作为『航拍四川』的老粉丝许久,但这可是他的第一次投稿。这次的作品是用大疆精灵3所拍摄,展现了新农村的美丽。

成片的农作物

春意黯然的农田

  在校期间,张毅也加入了学校的无人机团队,因为飞行拍摄技术好,才大二已经是无人机团队的带飞干部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团队已经和某农业植保机应用公司签订了定向培养计划。『航拍四川』也祝他飞得更高!更好!

 

最后,小编要友情提醒大家:

投稿作品请围绕文章开头提到的个方面,组图数量不少于5张。

作品标题中请注明拍摄地点,务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参赛投稿邮箱:aerialimage@qq.com

(点击查看 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参赛细则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