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拍出家乡的年味 高校航拍大赛优秀作品鉴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9:2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春节大假已过,川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频道联合成都特旺科技举办的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赛以“新春”为主题,面向高校学子征集家乡的航拍作品。

  今日起,『航拍四川』将陆续推送参赛作品。也欢迎广大童鞋积极投稿,丰厚的奖品(大疆无人机、osmo等)在向你招手喔!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成都中医药大学工商管理大三学子 刘晋谊 的佳作。

 

城南高速入口

  游子带着归心似箭的心情,和家人望眼欲穿的思念,踏上回家的路。团聚的期待,抚慰着漂泊的人这一年在外奔波的疲惫。多少人为了行这一次路跋山涉水,只为那一个念头:回家过年!回家,是艰辛的路途,更是温暖的归程。

重庆两江交汇口岸

  家的意义,在于那里有家人。年的意义,在于和家人一起。回家是相聚,回家是团圆,回家是温暖。

重庆歌剧院

渐渐消失的念头,让匆忙的人迷失了方向。我用呼吸拥抱这一天,看到满是回忆的那条街。

重庆长江大桥

我已开始想念远方的亲人了。用心相伴,让爱回家!

迎春礼花

过往的岁月,烟花陪你绽放。新的一年,有人为你而笑!

 

  虽然还是大学生,但刘晋谊已经组建了自己的航拍工作室,有七八位来自温江各大高校的工作伙伴。目前工作室的业务已从省内拓展到省外,刘晋谊不仅赚够了大学期间的生活费,还买了一台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大疆悟,简直太能干了。因为爷爷奶奶住在重庆,今年他到重庆陪老人过年,也带上了自己的宝贝无人机,在春节期间拍下了这组美图。

  欣赏完刘童鞋的大作,小编要友情提醒大家:投稿的作品需紧扣“新春”主题,组图不得少于5张,作品标题中请注明拍摄地点,务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加油加油,大奖就是你的啦!

参赛投稿邮箱:aerialimage@qq.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