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会现场『航拍四川』明信片和台历成最佳“伴手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2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1月16日,设在锦江大礼堂的川报全媒体集群人大直播间人气爆棚,尤其是『航拍四川』的展位成为吸睛主力——21市州飞手接力航拍四川绿色发展的视频在现场滚动播放,围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络绎不绝。大家还收到『航拍四川』送出的参会“伴手礼”:全球首套航拍主题明信片,以及精选『航拍四川』优秀航拍图片及精彩花絮制成的“高颜值”台历。不少委员代表拿到明信片后赞不绝口,当场写下祝福语,并投递到“爱心邮筒”中。

省人大代表及会议列席人员在现场提笔写下明信片祝福语

省政协委员张莉收到『航拍四川』送的精美航拍台历和明信片很开心

省人大代表阿尔拉莫在现场给朋友写明信片祝福语

  大家将写好的明信片放在川报全媒体集群的“爱心邮筒”中,由工作人员统一代为投递。

『航拍四川』美女与省人大代表尔古伍呷在访谈之后合影

   现场执勤的安保人员也获赠『航拍四川』的台历和明信片,并写下对家人朋友的祝福和思念:“爸爸妈妈,我们在省两会现场……”

  “川跃云端”全球首套无人机航拍明信片由『航拍四川』联合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省邮政函件局推出,精选反映21市州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市新貌的航拍作品集结而成。拥有全套明信片,就可以将四川21市州美景尽收眼底。

  而今年推出的航拍台历精选了『航拍四川』成立以来网友的优秀作品和活动花絮。台历首页是实力飞友姜曦在甘孜道孚拍摄的整圆彩虹,取名《圆满》,也表达了对大家2017年事事圆满的美好祝愿。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