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鸟瞰风和日丽的邛海海南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0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邛海如同我国一些高原湖景一样,以恬静著称,景色四季各异,春日天光水钯,上下一碧,一片浩翰波光闪耀在苍山碧野之中。夏日湖水盈盈,彩霞耀眼,山寺渔村,相映生辉。秋日天高气爽,落霞孤鹜,秋水天长,使人流连忘返。冬季天净水明,红枫翠柏,倒映湖面。

  海南乡地处泸山景区核心区,邛海之南,依山傍水,风光旖旎。与邛海湿地公园隔海相望。

  这里的农田鳞次栉比,房屋坐落有次,体现出这里的人们勤劳的品质,富足的生活,如同彝族的火把生生不息。

  湖面微波凌凌,傍山依湖的小道被阳光所照耀,显得格外静谧。

  金鳞沙滩位于海南乡新河咀青龙滩东北方向,如同一条白丝带缠绕在水陆之间,又似一块羊脂美玉镶嵌在蓝绿宝石之间。

  漫步在白色沙滩上,眼前是波澜不惊湖面,身后是葱郁的树林,抬头是蔚蓝的天空。阳光灿烂,凉风习习,实乃度假旅游宝地。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