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红“刀片哥”花式炸机合集震撼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5:0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年末炸机福利评选启动来,已有诸多网友向『航拍四川』投来作品,这里头大多充满血泪,至少可以博得航拍叔假惺惺的扼腕叹息。但素,投稿网友中有一朵奇葩。此人擅长花式炸机,享誉『航拍四川』微信群。

  此人来去无踪,只留下销魂背影,在眉山飞常美活动中更是创下一日双炸记录,逼得航拍叔不得不飞身救机——虽然在高速运行的船上起降的确有一些难度。

  接下来,本文主角“刀片哥”闪亮登场,他在炸机道路上不断刷出新的高度,其故事足以撑起一个专题……

No.1 刀片花式炸机之——450四轴挂横幅

航拍叔评价:横幅太长,机动太猛,螺旋桨缠绕炸机神都没得救。

No.2 刀片花式炸机之——450四轴洗澡

航拍叔评价:看样子是系统故障,不怪刀片的飞行技术。但自组机出现问题绝大多数人为原因!

No.3 刀片花式炸机之——冲浪者固定翼vs信号塔

航拍叔评价:这么宽一块飞场都能把仅有的一座信号塔撞到!这技术没谁了。

3S电都炸的起火了……

No.4 刀片花式炸机之——四轴被板机击落

航拍叔评价:标标准准的空难,这个只能算是刀片哥躺着中枪,霉得发慌了。

No.5 刀片花式炸机之——直机撞球网支架

航拍叔评价:话说玩直升机的改飞多旋翼多少有点基础,刀片哥炸机的经历的确回味悠长

  不过,玩飞机哪能不炸机,话说航拍叔当年炸机次数也不少,但自从有了多旋翼,几率大大降低。只能说,刀片哥还确实有那个闲心,居然能在每次飞飞机之前先布置机位全程记录。

  如果你也有类似经历,欢迎投稿与大家分享,让网友从炸机实例中学习安全飞行的技巧。『航拍四川』将在活动结束后送出炸鸡安慰套餐。

【 活动投稿方式 】

编辑邮件主题写“炸机评选

正文包含炸机故事联系方式,附件包含图片视频

发送到航拍四川官方邮箱(aerialimage@qq.com

即可完成投稿。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