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比比谁更惨!征“炸机”故事 赢“炸鸡”礼包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7 10: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包括小编在内的一大波新手入坑航拍,从此走上这条烧钱的不归路。

  不论是老司机还是小司机,长期飞飞机,哪能不炸机,正如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一样。既然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炸机是不可避免的,为什么不把你悲伤的炸机故事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乐一乐呢?

『航拍四川』现向各位新老飞手征集炸机视频,炸机图片,飞机遗像……

不论你是倒飞没反应过来

还是侧飞挂树上

还是作死玩穿越……

 

  只要是炸机相关的图片视频,配上你炸机乃至寻找的故事,统统都发过来投稿!截止12月23日

  我们将通过大家投票的方法,评选出年度最佳(惨)花式炸机小王子(公主),并送出新年现金安慰红包!优秀炸机选手,颁发由『航拍四川』准备的安慰炸鸡大礼!所有的精彩炸机故事,我们将制作成年度炸机集锦,在公布获奖名单后发布,供大家收藏纪念。

 

【 活动投稿方式 】

编辑邮件主题写“炸机评选

正文包含炸机故事联系方式,附件包含图片视频

即可完成投稿。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