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泸州万人国际马拉松赛盛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1:3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2016“中国酒城·醉美泸州”国际绿色马拉松赛,是泸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是泸州市举办的第一场国际马拉松赛事,泸州市也成为川南首个举办马拉松赛事的城市。

  在万众的激情欢呼声中,随着清脆的比赛枪声响起,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8000多名参赛选手,舞动双臂,迈出矫健步伐,快速冲出起点。

  2016“中国酒城  醉美泸州”国际绿色马拉松赛,由泸州市市政府新闻办、泸州市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泸州市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比赛经中国田协官方网站注册认证,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竞赛规则,以“跑出健康、跑出力量、跑出精彩、跑出加速度”为宗旨,努力打造跑者向往的绿色半程马拉松赛。

  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项,赛道定为从张坝桂圆林风景区西门出发,沿酒谷大道至景区南门后,进入景区环跑一周,再沿酒谷大道途经泰安街道、泸州国家高新区、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至泸州国际会展中心。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届国际绿色马拉松赛半程组取男、女前50名颁发奖金,以净计时成绩为准。迷你马拉松组不设名次、不计时,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奖牌一枚。

  最终通过激烈角逐,经赛事组委会认定,埃塞俄比亚参赛选手M0081号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1分43秒;半程女子组亚军,成绩为1小时12分6秒。比赛还设半程四川籍男子组和女子组奖项。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