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六红星路有创意集市 小伙伴们约一个呗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8:0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图片来源网络)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李天琪) 提起购物,都市人已不拘束于品牌的挑选,有时一件匠心独到富有创意的小物件就能打动消费者的内心。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作品哪里找?这个周末一定要来“创意人文享游周——创意集市”瞧一瞧。作为“锦show成都 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的特色活动,“创意人文享游周——创意集市”将从12月3日(本周六)在红星路广场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12月9日。

  本次“创意人文享游周——创意集市” 由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主办,聚合成都本土创意人士、创意产品、原创手作、手工艺术品等,以创意市集为主要体现形式,配合文创沙龙、手作体验等活动。现场将设置五个区域:独立展区、非遗展区、普通展区、现场绘画区以及平台展区,每日10:00至19:00免费对公众开放。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具未来感和先锋前卫的艺术设计,开启感受创意生活的新视角。

相 关 背 景

  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锦江区,总面积125亩,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重点培育、扶持的广告产业园区,于2014年4月正式获批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成为西南地区首家国家级广告园区。园区坚持集聚集约发展,形成了以“红星路35号”为核心,以“一廊两园”、“一园多点”的空间规划为基础,成功打造“红星路35号创意基地”、“汇融国际数字基地”、“川报传媒基地”、“爱·盒子设计基地”和“绿地468基地”等产业功能分区,现拥有8栋广告专业楼宇,产业载体总面积31万㎡,入园经营的广告类企业352家,联系及服务的广告及广告关联企业1650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