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跃云端:把美丽四川寄出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0:1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9月29日,中国邮政“把美丽四川寄出去”活动将在成都春熙路红星广场举行。活动会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新媒体技术,以全新手段宣传大美四川,之后还将推出全球首套以无人机航拍为主题的明信片,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和审美体验。

       

        “把美丽四川寄出去”活动是中国邮政在全国开展的主题明信片发布活动之一,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为更好地展现四川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及城市风貌,四川邮政联合川报全媒体集群旗下川报观察客户端、航拍四川联合推出全球首套无人机航拍主题明信片,结合最新航拍技术、以全新手段宣传大美四川,提升天府之国在全球的知名度、美誉度。

        该明信片的主题为“川跃云端”,所选图片为四川21个市州具有代表性的航拍美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函件广告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行这套明信片是以公益为主要目的,旨在展示天府之国的独特魅力。接下来,四川邮政还将与川报全媒体集群联合发布由100张航拍图片组成的世界上最长的明信片折页。

        明信片印刷发行后,大家可以到四川省各大邮政网点、各大景点购买,把美丽四川的风景“寄”给亲朋好友,送去最具心意的问候和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