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想洗眼不?快去宽窄巷子看神秘巴山大峡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喜大普奔!宽窄巷子又一波震撼视觉的影展来袭!“宣汉飞常美·飞越巴山大峡谷”航拍摄影展今天开展啦!航拍叔欣慰地看到,网友们创作的航拍作品往宽窄巷子 的光影长廊一挂,立刻吸引了中外游客驻足围观。尽管天还下着雨,但完全阻挡不了绝色美景对大家的吸引,甚至有游客披着雨衣冒雨拍照。

  巴山大峡谷,徐霞客笔下的“西南奇胜”,原名百里峡,位于达州宣汉县东北边缘,是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以“雄、奇、险、秀、幽”著称,动植物资源丰富,历史遗迹众多,是一处尚未大规模开发的原始峡谷景观王国。

  随便放几张图让大家再感受下这里有多美——

大寨子的云海日出 樊孝海 摄

罗盘顶的岭脊峰丛 李然 摄

  8月12日至14日,【航拍四川】组织20多名航拍摄影爱好者走进巴山大峡谷开展航拍采风。此次影展精选作品35幅,都是航拍采风活动的优秀成果,呈现给 大家的有巴山大峡谷最为壮观的云海日出、连绵不绝的岭脊峰丛、鬼斧神工的峡谷沟壑、独具魅力的土家族风情以及刺激的漂流场景。

  游客们看到后全都眼前一亮:没想到达州宣汉还藏着这样的人间仙境!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这位大爷看得好仔细,感觉人都要被吸进图里去了(换个小伙子就可以上演《画壁》了)

这位大叔拍个影展也要动用高级设备,可见已经被森森迷住。要是拉到巴山大峡谷实地拍摄,不知道还要动用啥装备。

  此次影展将持续到9月26日,欢迎大家前去捧场!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