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疆新飞手训练营进驻资阳 泸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9月3日、4日,由『航拍四川』与特旺科技联合主办的大疆新飞手训练营分别在资阳、泸州举行。

  两站活动共吸引百名航拍、摄影爱好者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设置飞行器介绍、航拍图片分享交流、新手飞行技能学习和趣味飞行赛四个环节,下面来看看现场情况。

  资阳站活动由四川在线资阳站联合主办,当地高尚社区紫韵东城提供场地支持,美女飞手现场签到。

  随着飞行器的智能化,用户操作更加便捷。年长者也加入本次训练营学习航拍知识。

  特旺科技技术官同用户分享飞行器的基本特性。两站活动共有价值超过20万元的航拍器亮相,覆盖大疆全系列产品。

  活动现场座位有限,晚来的用户只能在后排站着听完全程。

  航拍四川主编以网友优秀作品分析的形式与参与者分享拍摄经验。

  M600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航拍器,看这对比,基本能对其体积有个大致了解。

  参与活动的用户分为三组逐一进行飞行练习。

  资阳警方早已有将无人机用于实战的先例(航拍四川曾作),图为民警到现场体验飞行器特性。

  参与活动的也有从隆昌取车上百公里前来的媒体同行。

  M600轴距1.2米,满载起飞重量超过30斤。飞行演示时,21寸的桨叶带来强劲风力。

  定点降落计时赛环节,飞手需操作航拍机起飞并降落在20米外的指定区域,30秒内完成即可赢取精美礼品。吸引飞友排队尝试。

  黑衣美女第一次接触无人机,仅仅用时27秒就完成任务。

  航拍叔现身说法演示,用时10秒半,表说精灵4比3S快,技术好才是真的好。

  最后来一张资阳站的空中合影。再次鸣谢四川在线资阳站和紫韵东城。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