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大疆将发布御2 或将升级大尺寸传感器

http://www.scol.com.cn  (2018-06-21 18: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近日,网传大疆将于7月18日在纽约发布新机。根据各方猜测,此次亮相的或将是MAVIC的升级版,新机将搭载更大的1/1.7寸传感器,对画质会带来明显的提升。

  据国外网站猜测,新机可能被命名为Mavic2,将搭载Sony 1/1.7″ STARVIS传感器。虽然有效像素保持1240万不变,但接近2倍的感光元件面积将大幅度提升画面质量,同时也会增强暗光环境下的表现力。

大神手绘想象图(图据网络)

  此外,上代产品饱受诟病的恒定光圈也将得以改变,新机型搭载的镜头将可实现f2.8-11间的光圈变化,以适应不同的环境光线,拓展创作意图。相应的,其动态范围和噪点表现也将会更好。

  其他方面,机载相机将具有更大的数据吞吐量,使4K分辨率下的帧率提升到60FPS,预计在1080P或2K状态下将实现更好的慢动作效果。

  为搭载更重的相机、镜头系统, Mavic2必然会升级动力系统,据传将采用5S电芯和更为强劲的电机,这将带来至少200克的机身重量增加。

  御系列的定位介于专业和便携之间,新机能否通过结构和电路的优化,在两者间找到平衡点,在7月即将揭晓。

  『航拍四川』也将密切关注大疆新机的相关信息。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