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享视觉公开课强势回归!来和两位航拍大咖亲密接触

http://www.scol.com.cn  (2018-03-27 10:1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熟悉『航拍四川』的老朋友一定记得过去两年不定期举办的“飞享视觉”公开课。

“飞享视觉”是全国首档以无人机航拍为主题的系列公开课,我们将邀请航拍领域大神级人物入驻讲堂,与学员探讨飞行技术、交流拍摄经验。除课堂学习外,『航拍四川』将举办系列沙龙及实操演练,让网友理论联系实践,迅速提高航拍水平。

  2018年“飞享视觉”公开课将在本周六强势回归!本次公开课由『航拍四川』联合大疆特约经销商——成都特旺科技共同主办。这次课程可是憋了大招,一次就请来了航拍界鼎鼎有名的 两位大咖 ,你一定认识他们。

  他是航拍四川签约摄影师,还是孚鱼文化创始人,大疆天空之城认证摄影师,8KRAW签约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索尼中国供稿人,极果网体验师。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泸沽湖2018王科.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航拍视角下飞瞰别样的泸沽湖,不论是画面还是节奏都把握的恰到好处。

  热爱旅行和航拍的他,每次拍摄成片都无比惊艳。巴厘岛、马尔代夫、峨眉山… 都用他独特的方式把美景定格。

  此次公开课上,“唐及科得”将把他更多得意之作展示给大家,并结合图片、视频等资料详细讲解旅行航拍的计划、航拍技巧、后期处理技巧及拍摄心得。热爱旅拍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了!

 

  他是航拍四川签约摄影师,在云端影视航拍工作室创始人,中摄联盟会员,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拥抱库布其(压标.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他的航拍图片《夕阳下的莲花》获得全国沙漠航拍邀请赛一等奖,其后制作的同题材视频转场特效十分亮眼。

  细心、认真是他的代名词。致力于家乡马边县宣传建设的他,拍出了很多让人震撼的马边美景。

  此次公开课上,陶云将从安全飞行、航拍照片的基础构图与后期技巧、航拍视频基础运镜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你会学习到飞行器故障与处理方法,拍摄前、中、后期的小知识,以及航拍镜头的相关知识,简直不能再全面了!

 

课程现场,我们还将抽出 20份 互动奖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报名了

授课时间:  3月31日(本周六)下午13:30开始签到

授课地点: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红星路二段70号)6楼演播室

报名方式:扫码添加官方微信,发送 飞享视觉:姓名+电话”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期“飞享视觉”公开课回顾:

  航拍界知名网红凌龙教你调出航拍大片  
《战狼2》航拍团队掌舵人微课问答笔记  
  野脚猫浅析航拍视频镜头语言的运用  
“最美女飞手”刘潇潇微课问答笔记  
  公开课笔记:令航拍出彩的四要素你知道吗  
“飞享视觉”开讲  大神传授高原航拍秘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