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住冬天的尾巴 鸟瞰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

http://www.scol.com.cn  (2018-02-28 20: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九鼎山,因有九峰像酒杯鼎而得名,矗立于龙门山云海雾涛中,是一座静谧得令人无比神往的雪山。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位于距成都市160公里的阿坝州汶川县至茂县213国道旁,从成都自驾过去大概要3-4个小时,逐渐成为人们度假最爱去的景点之一。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凌龙太子岭短视频.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知名网红“龙宝宝”从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发回了新鲜雪景,与大家分享四川“北海道”般的唯美与浪漫。

  景区内负氧离子浓度极高,雪季运营期内,70%都是太阳高照的好天气,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朋友们随便挑个假期就可以去小玩一把。冬天在这里你可以俯身轻捧皑皑瑞雪,享受新雪的柔软与飘逸;迎着冬日暖阳,抖擞精神,深吸口气,品味冬季里空气的清新与芳香。

  九鼎山还是一座云雾山,那雾或淡如轻烟,或浓似纱帐;时在山腰缠绕,时在水面游荡;它总是不期而至,瞬间又烟消云散。

  在九鼎山除了滑雪,还有露营、真人cs、山地自行车骑行、汽车影院和攀岩等项目。在山顶、在湖畔、在树林,处处可为家,在离梦中天堂最近的地方和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世外桃源时光。

  九鼎山有“春赏杜鹃,夏享清凉,秋观彩林,冬驰雪原”之称。自驾前往的朋友们还可享受青山草木笼荫,松鼠鹰隼相邻。逍遥天地间,纵横任驰骋!

  据悉,太子岭雪场内有初级道3条,总长480米;中级道2条,总长300米;高级道3条,总长2700米;戏雪道3条,总长400米。不论你滑雪技术如何,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雪道尽情玩耍。

  小编仔细打听过,今年太子岭滑雪场关闭时间将在3月5日之后。因为雪场已过旺季,游客不是很多,想抓住冬季尾巴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个周末赶紧行动啦!

  从你踏入九鼎山的第一步开始,将领略到远离喧嚣、诗情画意、天人合一、古朴宁静的自然境界。祝你在雪中能与家人、朋友有个更加其乐融融、亲密无间的美好假日!

  航拍摄影:龙宝宝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牛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