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越冰雪般童话世界 猜出是哪算你赢

http://www.scol.com.cn  (2018-02-27 09:2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春节大假一结束,温度开始直线上升。飞友“手术灯”带来了航拍视频,带你领略童话般的假期旅行,回味冰天雪地中独特的浪漫气息。不过,你们猜猜,这是哪里呢?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飞越哈尔滨手术灯.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是的,这里是美丽的哈尔滨!30秒 的视频涉及到 7个 标志性景点,不禁飞的哈尔滨美的简直不像话。视频节奏把握恰到好处,足以见得其技术了得。

  在哈尔滨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俄罗斯风情园,有着上世纪纯朴、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和建筑艺术保留的别墅、民宅群体,掩映在花卉、绿树丛中,错落有致,各具风格。

  设有1600个座位的大剧院及400个座位的小剧场组成哈尔滨大剧院,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它依水而建,有着异型双曲面的外型设计,是必看景点之一。

  夜幕降临,俯瞰平面呈拉丁十字布局的索菲亚教堂,复古的拜占庭风格建筑与现代的交融,竟有几分静谧和谐。

  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伏尔加庄园,是完完全全充实着异域风情的庄园。它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俄式建筑群,将城市历史与文脉、湿地美景与经典建筑、环境保护与旅游发展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松花江上的阳明滩大桥是目前长江以北地区桥梁长度最长的超大型跨江桥,全长7133米,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可满足高峰期每小时9800辆机动车通行。

  上帝之眼俯瞰哈尔滨音乐公园,让这座到处都有音乐符号的城市熠熠生辉。中西互补的“东方特色”,在碧波荡漾的松花江边更显苍穹有力。整个艺术建筑独树一帜,令人称赞不已。

  作为哈尔滨冬季旅游好去处的龙塔,在2008年11月8日被正式批准加入世界高塔协会后享有了更高的知名度,塔高336米,同时也是亚洲著名的高钢塔。

 

  资深飞手一定知道,美景拍出来可不一定就是大片。那么,欣赏完美景,你也该领略下“手术灯”的后期功力!

  贴心的小编成功要到了“手术灯”用Lightroom的后期参数截图,以几组图为例,展示“手术灯”的强大后期能力。

  由于无人机拍摄画面较灰,后期的主要思路是拉大反差,拉大饱和。在电脑上调整完之后,他还会在手机软件“VSCO”或“instagram”中添加滤镜,让照片更加唯美。

  提及后期秘诀,“手术灯”坦言“都是凭感觉去做后期!”。所以广大飞友们平时要多多注意积累,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素养才可以像“手术灯”一样任性。

  虽然哈尔滨是个不限飞的城市,但在冬季白天-15°C、夜晚-25°C的温度对航拍设备很不友好。对此“手术灯”给出了以下几条经验,供大家在极寒之地航拍时使用。

  1、飞机降落后收纳进包里,再进入室内缓慢升温。如果马上进入温暖的室内,容易结露,造成电路短路。

  2、哈尔滨纬度较高,冬天的太阳高度较低,逆光飞行很难目视,可能听到飞机的声音,但看不见它,所以要做足仪表飞行的准备。

  3、御的体积和起飞重量较小,抗风性相对来说有点差。哈尔滨冬天风大,起飞后会有强风预警。所以起飞之前要考虑好,下降到什么高度才能避开强风、有没有障碍物、在哪里备降等。

  4、电池在-15°C以下的时候,app上会出现警告,建议给电池升温。但是从实际飞行上来看,对续航能力有一定影响,但不至于突然掉电到关机。


  航拍摄影:汪龙华(手术灯)
  采访编辑:叶文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