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疆专业航拍研习社落地成都 X7惊艳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7-11-06 10: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昨日,大疆创新连同大疆经销商成都特旺科技在四川传媒学院举办的大疆专业航拍研习社圆满落幕。“航拍四川”作为此次活动媒体主办,也见识了大疆的最新影视拍摄黑科技。

活动上不仅有大疆悟2挂载最新产品禅思X7云台相机演示飞行,更特别邀请到Discovery导演林子路、知名航拍摄影师冯毅和真人秀航拍指导娄毅带来影视航拍运用的满满干货。

悟2挂载X7云台相机,颜值颇高

X7云台相机呈现的景深令人叹服

活动上,嘉宾与观众们分享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背后的航拍故事,共同探索大疆无人机航拍所带来影视创作新可能。此次航拍研习社,主推的禅思X7云台相机所展示出的画质、景深让到场航拍爱好者耳目一新。

工作人员现场展示飞行

现场展示的另一个影视级黑科技“如影2”

如今全球的主流航拍工具以多旋翼结构的无人机,配合搭载着RED或ARRI等主流电影摄像机为主。而现在禅思X7云台相机配备S35影像传感器,14档超宽动态范围,4个可拆换镜头(16mm、24mm、35mm、50mm)能够拍摄6K RAW视频。这意味着悟2 和 X7相机 的搭配已能满足原来需要多旋翼人机搭载云台及主流摄像机才能满足的拍摄效果,而其操作难度、成本和风险都较之大幅度降低。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