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揭晓 十五人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4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评选结果于昨日下午在川报全媒体集群演播室揭晓,来自四川大学的徐鹏摘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航拍四川』和成都特旺科技联合举办,大赛以“新春”为主题,凡在川高校学子所拍摄的与新春有关的航拍作品均可参赛。

  大赛得到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0多所高校的500余幅作品。由专家、媒体和业内人士组成的评委会最终评出15名优秀参赛选手并分别予以奖励。包括大疆无人机、手持云台等在内的丰厚大奖最终花落各家(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浏览优秀作品)。

一等奖得主徐鹏作品

  获一等奖的徐鹏来自川大电子信息学院,接触航拍不到一年时间。他的参赛作品摄于风光优美的凉山州,再加上本人精心的创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助其摘桂。“今后我会继续发展航拍的爱好,拍出更多优秀作品,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四川的大美风光。”徐鹏说。

  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徐鹏

  二等奖: 徐浩伦

  三等奖: 黄力勇 朱春宇 郑佛智

  优秀奖: 黄宇 李青城 张毅 师靖雄 李凤君 孙昊 唐培鑫 肖宇豪 王曦 刘洋

 

  网红飞手现场传授图片后期处理秘籍

  颁奖典礼后,『航拍四川』飞享视觉无人机航拍系列公开课第四课正式开讲。

  航拍界知名网红、“90后”新秀飞手凌龙与近百位爱好者分享了航拍照片的后期处理技巧。凌龙尤其精通后期调色技巧,对作品色彩还原和增强有独到的理解。

  课堂上,凌龙结合其优秀航拍作品,详细阐释了航拍照片后期调整的原理和基本操作步骤,台下听众深感受益。一些爱好者记录了详细的课堂笔记,甚至全程录像带回继续学习。

  乐山的航拍爱好者陶云为了听课,提前一天就从马边坐了6个多小时的车赶来成都。“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各位飞友,可以一起交流。感谢航拍四川提供这个交流平台。”

  高校航拍大赛评委、成都文理学院教授王乐云在课后表示:“航拍圈内有很多优秀的人,特别是在后期电脑应用方面年轻人有很多优势,大家各尽所长、互相交流是好事,希望公开课继续办下去。”

  『航拍四川』将尽快整理课堂笔记,并放出全程视频回放,以满足未到场飞友的学习需求。欢迎关注“航拍四川”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接收课程回放推送。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微信公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