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校航拍大赛优秀作品年味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20:0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川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频道联合大疆经销商——成都特旺科技举办的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的征稿时间已过大半,收到众多童鞋的投稿,还没有投稿的要抓紧时间了!

  本次大赛以“新春”为主题,面向高校学子征集 家乡春节氛围美景及城市建设,甚至是 春节期间的旅游航拍 作品。『航拍四川』将陆续推送参赛作品,大疆无人机和osmo等奖品等你来赢!

  今天我们分享来自 成都理工大学 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传播学专业研一学生 王曦 的作品。

 

 

本组作品拍摄于作者的家乡四川省达州市塔沱龙爪塔风景区。

巴山魂雕塑与塔环路

  龙爪塔风景区位于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坨广场旁、州河西畔一座形如玉印的孤峰上。因龙爪山(又名玉印山)上的龙爪塔而得名,龙爪塔属四川省重点保护文物,是达州市城区著名的文物和佛教旅游景点,相传由鲁班修建。

俯瞰塔环路夜景

  新春佳节,龙爪塔风景区布上彩灯,霓虹闪烁,装点一新,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儿。

龙爪塔与州河大桥交相辉映

  龙爪塔上落孤峰,下临州河,与大型城市雕塑“巴山魂”、塔坨城市广场、州河大桥浑然一体,构成达州城区一道绝妙的风景线。

塔沱片区全貌

  “她”有“渔灯晚唱,龙爪清潭”的清雅,著名大文豪郭沫若1937年登上龙爪山,远眺凤凰山,挥豪书情怀:“凤凰之山何蜿蜒,龙爪欲攀天”咏此佳境。

侧看州河大桥

州河大桥从旁边穿流而过,桥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

州河大桥上的车流

  这次的作品是王曦使用大疆精灵3拍摄,作为新手,也算是他第一次用无人机“尝鲜”。在校期间,由于本科时学习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将来想从事新闻行业的他读研期间也十分关注“无人机+新闻”这一新兴媒介及其带来的报道方式的创新,并将此作为读研期间重点的研究对象。

 
 

最后,小编要友情提醒大家:

  投稿作品请围绕文章开头提到的个方面,组图数量不少于5张,作品标题中请注明拍摄地点,务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参赛投稿邮箱:aerialimage@qq.com

(点击查看 首届四川高校航拍大赛参赛细则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