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终发奔驰的无人机公司还在招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7:3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当听到成都有家无人机公司在年会上拿出两辆奔驰奖励员工的消息,小编的第一反应是吐血三公升:为啥子别人家的年终奖是价值50多万的奔驰,而我们连奥拓都没有?想找个角落哭。

奔驰年终奖发放现场

  这家土豪公司就是位于高新区的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核心产品是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等,2015年开始进军无人机市场。此次奔驰年终奖的获得者之一、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王利光就是在2015年进入该公司担任核心设计师,带头设计研发了大鹏系列无人机。

获纵横公司卓越贡献奖的王利光

  同大疆等航拍无人机不同,纵横主要研发行业应用无人飞行器。大鹏系列无人机就是多旋翼和固定翼的合体机型,既可以实现垂直起降,又能够极大延长留空时间。

  大鹏CW20最大起飞重量25公斤,任务载荷2-4公斤,时速破百,其4-6小时的留空时间使其能够成为具有拓展性的空中作业平台。另一款CW-10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一款全电动无人机。目前性能指标暂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留空时间和巡航半径都远高于同等级的电动多旋翼。

“CW-10”在高海拔地区作

  所以,纵横的产品可广泛应用在测绘、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线、边防、森林防火、水利、城市应急监视这些高端领域。2016年,纵横共销售近400架无人机,营业额较2015年实现了200%的增长,怪不得可以如此土豪任性发奔驰,还是两台。而另一台奔驰的获得者便是公司销售总监张峻,小编猜测除了车,年终奖肯定也是要用麻袋装。

领奖员工当天就可以把奔驰开回家了

  当然,纵横此次高调发奖也绝对有对外秀肌肉的考虑,一方面展示公司实力,另一方面可吸引更多人才加盟。私下打听,该公司还有无人机工程师、销售经理、飞控算法工程师岗位空缺。

小编表示赶紧发完稿子回去编简历,妄想航拍叔发台smart这种事情就不拿出来随便说。

文/刘淼淼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