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秘西博会航空馆 灰机多得起堆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20:4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今年西博会哪个展馆最好看?要让航拍叔说,当然是7号馆(航空馆)!开展第二天,航拍叔就冒着被挤扁的风险过来打探这里有啥好看好玩的,果然发现不少惊艳眼球的黑科技产品

  走进航空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自贡航空产业园的展区,两架酷炫的轻型飞机Skyleader600格外亮眼,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拍照。可以看到,这款飞机的造型和颜色非常洋气,采用下单翼和前三点起落架布局。

  这是自贡通用机场发展有限公司与捷克方面合作建立研发中心生产的两人座轻型飞机。前年,捷克总统泽曼曾亲自带三架捷克生产的轻型飞机来西博会参展,并对捷克和四川在航空领域的合作提出期许;两年后,双方合作的成果已陈列在众人面前,速度还是蛮快的。

  歼-10的……模型,遗憾的是木有看到真机。难道都去珠海亮相了?!

  看完霸气十足的战斗机,再看到这架卡哇伊的施瓦泽300C直升机,感觉真是画风陡转!参展方、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兴鑫告诉航拍叔,之所以在机身上贴上可爱的卡通贴画,是有意将通航与科普教育结合,让飞机显得不那么冷冰冰,增加孩子的兴趣。

  来个放大镜头,感受下它的萌萌哒。不过,虽然这架两座直升机造型十分美好,但要学会驾驶它的学费就不那么美好了。据说50小时的课程要十多万,航拍叔马上默默飘过。

  这架看起来像航模一样的东东应该价格比较温和吧?呵呵,这台是工业级无人机(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1000),价值19万。整机采取进口材质,不含电池重量不到3公斤,可以手抛起飞,续航时间一个半小时。

  同一家公司,产品线却让航拍叔啧啧称奇,既有高端的航测机,也有走平民化路线的手抛机。从19万到40块……果然真是能上能下……服!

  这样价格温和的产品毕竟是少数,高大上的西博会展馆里,玩的主要还是心跳。比如这款德国授权中国生产的四旋翼工业级无人机,售价高达五六十万!据说用于特殊行业在极端环境下的作业(如高海拔飞行作业)会有良好表现。

  当然更多的是民航类企业,航空馆有一大半被各大航空公司的空乘占据,要看帅哥美女各人去逛……看完所有高大上的灰机,最后,航拍叔决定默默地去玩80块钱的变形车,原因只有一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