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禁飞区内 我们爽飞了一把Mavic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09:2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22日,『航拍四川』联合成都大疆骏驰等DJI经销商,在川报集团冲创空间举办Mavic品鉴会,现场三台御姐亮相,让吃瓜群众在室内爽飞新机。

  围观活动同时也得到了模幻天空及特旺科技的大力支持。三家经销商各自带来了唯一一台展示样机,引发网友聚集狂拍。

  据传第一批御姐出现BUG,跳票数日,各位先剁手为快的朋友们都没能在10月中旬拿到飞机。所以也只有这种贴了非卖品的样机了。

  御的室内稳定性在目前基本上是无敌状态,即使无GPS也能精准悬停。

  手指头一样大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在视频拍摄时能够追焦更清晰。手机也能直连Mavic Pro,从此出门自拍,遥控器都免了。

  开启S档后,最大速度可到18m/s,室内可是驾驭不住……

  遥控器采取了类似PS的手柄设计,打开后可用无名指和小指勾住握持,手感一般,摇杆略微生硬。

  活动现场大骏驰付总为围观群众讲解御的基本特性。

  折叠后的御确实非常小巧,只需要占据摄影包内一格半的空间,适合携带外出。现场展示一张A4纸放3台Mavic绝技。

  御和M600的对比,比后者中心板还小。看样子可把M600当母舰的感觉。

  样张放出,看画质,的确跟手机一个级别。不过,便携的诱惑确实难以抵挡,航拍叔打算存钱去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