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六 来『航拍四川』检阅Mavic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9:4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大疆Mavic,大概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台航拍飞行器。

  折叠后,御的便携性大幅度增强,更方便外出使用,因此备受关注。据成都多家经销商反馈,这台机型的订货情况火爆,可谓一机难求。

  上周末,『航拍四川』已在RC模型节上为观众带来了活的御姐,少数网友还有幸亲手把玩试飞。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这台飞行器的特性,『航拍四川』将于本周六下午两点联合『成都大疆骏驰』举办群体围观活动。各位可近距离,哦不,是零距离把御姐看个透彻。亦可现场领教Mavic的室内飞行稳定性。

  『航拍四川』设在红星路2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的8米层高的“冲创空间”,足够大家折腾。当然,也可带上照片与各位同道分享,交流拍摄经验。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联络官方QQ(1927225270)报名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