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绵阳飞无人机?小心被吃瓜群众控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0:2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继成都之后,绵阳也要禁飞了!

  这次发布通告的是绵阳民航空管局。不过,这篇公文撰写者的水平似乎不高,航拍叔在文内发现多处语法、法理、甚至是常识性错误。发布者还特别鼓励绵阳的吃瓜群众在发现“黑飞”行为时“控制持有人”。所以,还望各位航拍爱好者自重。据说,绵阳有不少无人机研发机构…… 呵呵

  以下是通告全文:

  此外,航拍叔了解到,科博会期间,绵阳专门成立了科博会空中管制小组,9月21日至24日期间,科博会会场附近都将禁飞。飞友们注意不要误闯禁地喔!

  一方面,『航拍四川』支持保障飞行安全的行政措施。此外,也欢迎各位留言找出文中错误,帮助绵阳相关部门提高工作水平。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