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球首套航拍主题明信片开始征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想看到由你亲手拍摄的美丽四川被“寄”到全球各个角落吗?

那么机会来了!

        川报全媒体集群将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函件广告局共同推出全球首套无人机航拍主题明信片,结合当下最流行的航拍技术、以全新手段宣传大美四川,提升天府之国在全球的知名度、美誉度。
        即日起至9月19日,主办方将面向全国网友征集四川各地精美航拍图片。凡是能够反映四川21市州最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风土民情、城市新貌的航拍作品均可投稿。入围作品将被印刷在这套意义非凡的明信片上,并上市发行。


        等什么?快来为宣传家乡美景做贡献吧,让21市州的航拍美图寄往全球!作品一经采用,将获赠十套完整版明信片及【航拍四川】送出的精美礼品


投稿要求

请提交原尺寸航拍图片,图片务必备注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邮箱:aerialimage@qq.com

QQ  :1927225270

 

图片一经选中,美女小编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